德州职院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作者:李东筱 审核: 复核: 时间:2023-03-08 点击数:

人间最美三月天,巾帼携手绽芳华。在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我校开展系列活动,庆祝这个属于女性的美好节日。

3月8日上午,德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隋力,带领市教体局工会女职工来我校,举办烘焙学习体验活动。校领导樊兆杰、张苹、周爱红、魏先军、周吉星热情接待。

在我校专业教师的指导下,大家分工配合、用心制作,按照步骤和要求制作出一盘盘香气四溢、造型美观的饼干和蛋糕。大家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果实,每个人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和满满的成就感。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3月8日上午,我校与德州市总工会机关工会委员会联合举办家庭烘焙食品制作专题讲座,校领导樊兆杰、周爱红、魏先军热情接待。我校粮食工程系专业教师现场指导大家制作各种传统面食。

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

图片

3月8日下午,学校在润德楼会议厅举办艺术插花活动。活动中,专业的指导老师为大家讲解了不同品种花的花语、花期及鲜花的养护知识,传授了传统花艺的造型特色和插花技巧,并亲自指导大家进行插花DIY。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们,边交流边创作,沉浸在艺术的氛围当中,感受着花艺的魅力,感悟大自然的和谐与生活的美好。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此外,学校还组织了创意扎染、够级比赛、趣味室外活动等形式多样、妙趣横生的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一系列的妇女节活动,充分展现出我校女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与对生活的热爱,彰显了新时代女性的魅力。校工会将继续以教职工需求为切入点,组织开展大家喜闻乐见的各类活动,丰富广大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助力建设幸福德职。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