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院的这场荣休仪式,超暖!

作者:孙萌 刘烁 审核: 复核: 时间:2023-12-04 点击数:

12月1日,我校聆韵声歌社团在博学楼203室举行了一场欢快而温馨的荣休仪式,欢送学前教育系孟振华老师光荣退休,并表达对老师诚挚的感谢与祝福。

图片图片

荣休欢送会伊始,社团成员为孟老师演唱了精彩美妙的歌曲,现场气氛温馨美好。在合唱歌曲《萱草花》后,教室大屏突然播放送给孟老师的荣休视频,视频记录了孟老师辛勤付出的岁月影像,以及她对学生和教育事业的深情厚意,这让毫不知情的孟老师倍感惊喜。伴随着视频的结束,提前“隐藏”在现场的20级毕业学生怀抱鲜花,唱着歌曲《太阳》缓缓出现在孟老师眼前,熟悉亲切的面孔让老师更加惊喜错愕,控制不住的眼泪和师生深情的拥抱将欢送会推向了高潮。

图片

欢送会上,学前教育系李金枝老师携社团成员为孟振华老师送上鲜花、围巾等荣休礼物,师生共同回顾了往昔社团活动及执教生涯中的美好回忆。最后,学生挥舞着手中的闪光灯,齐声合唱《凤凰花开的路口》,点点灯光如同孟老师辛勤培育的每一粒种子,播撒智慧、热情与善良,将谆谆教诲和知识文化撒向每一位学生的心田。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半亩方塘长流水,呕心沥血育新苗”,学校的发展、教育事业的进步,离不开一代又一代老师的无私奉献,德职人的教学精神和优秀事迹将激励更多教师潜心教书育人,诠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培育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