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院与东海集团举行校企战略合作座谈会

作者:张文辉 审核: 复核: 时间:2021-08-12 点击数:

8月8日,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与东海集团在东海集团举行校企战略合作座谈会。民盟省直文化和旅游支部主委、山东省区域文化产业研究院院长孙吉国,德州市纪委一级调研员、市人大教科文卫副主任委员徐安国,德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倪靖寰,德州市政协文史委主任王德胜,东海集团董事长魏建国、党委书记苏振水、执行总裁孔祥东,德州市旅游协会书记宋善举,德州市美术馆馆长、市美协副主席付峰远,德州市文化产业促进会副会长胡东海,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苹、建筑园林系、继续教育学院等有关方面领导和专家参加参加座谈。

与会领导和嘉宾对校企开展合作表示赞赏,并提出诚恳意见和建议。

张苹主持会议。她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希望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打造校企命运共同体,丰富职教高地建设的内涵,助力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贡献力量。

苏振水代表东海集团致欢迎词并简要介绍了东海集团基本情况。他表示,欢迎各位领导和专家建言献策,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和深化校企合作,助力双方实现高质量发展。

魏建国表示,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科设置、师资力量、研发能力、办学模式都较好适应了东海集团的发展,双方合作空间和前景十分广阔。他希望双方总结经验,按照“专业共建、人才共育、技术共研、成果共享、过程共管、互利共赢”的原则,进一步拓展合作范围,打造校企合作升级版。

会上,校企双方围绕下一步开展合作的方向和具体内容进行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双方一致认为,将在加强建筑类专业人才培训和课题研发、员工及其子女学历提升教育、技能人才培训和评价与取证,以及依托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红绿彩研究院服务文化产业发展等方面开展合作。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