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院与新优曼宁(山东)教育集团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作者:范轶 审核: 复核: 时间:2021-11-05 点击数:

11月3日,我校与新优曼宁(山东)教育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座谈会召开。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周爱红,新优曼宁(山东)教育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勇、总经理曼宁,招生就业指导处、相关系(院)主要负责人、企业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周爱红向李勇一行介绍我校基本情况、特色和亮点工作,特别是介绍了校企合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她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整合双方优质资源,全方位挖掘合作潜力,实现共赢,更好服务区域产教融合和高质量发展。

李勇介绍了开展校企合作的成功经验和案例。

曼宁代表企业表示,希望与学校在“中德智能制造公共实训中心、中德健康管理公共实训中心”项目开展合作,并详细解读了合作的内容、方式和路径等情况。

双方围绕合作基础、师资培训、设备改造、证书考核等方面,进行了坦诚、深入、细致的探讨,达成广泛共识。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