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院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1-12-12 点击数:

012月10日,德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德州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活动围绕为民服务办实事,聚力增效促就业的主题,在疫情多发的特殊时期,由校园大使现场为企业推介岗位,并代收毕业生简历。共有50家用人单位参加招聘,提供就业岗位215个,需求人数1652人,专业涉及机械、电气、建筑、计算机信息技术等专业。

会前校园大使经过集中岗前培训,一对一联系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的基本情况、人才需求、薪资待遇和晋升空间等,校园大使在活动现场和求职毕业生进行了有效沟通对接。新颖的招聘模式吸引了大批应届毕业生前来交流洽谈,达成初步就业意向724人。

为加强对学生的就业指导,在活动现场设置了就业服务专区,工作人员向与会学生宣传我市就业人才奖励、实习见习等优惠政策,同时邀请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指导老师为30多位学生提供职业咨询、职业规划、心理辅导等职业指导服务。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