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院入选全国技工院校工学一体化第一阶段建设院校

作者:张亮 审核: 复核: 时间:2022-08-20 点击数:

 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发布《关于公布全国技工院校工学一体化第一阶段建设院校及建设专业名单的通知》,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成功入选全国技工院校工学一体化第一阶段建设院校。

2A336

  自申报以来,在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下,成立了以学校党委为核心的工作小组,教务处为牵头组织单位,与各系部相关专业负责人密切联系,开展了一系列建设工作。学校精准对标,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一体化课程教学改革试点工作为基础,制定工学一体化课程标准,开发工学一体化教学资源,应用工学一体化教学方法,建设工学一体化教学场地,同时大力推动校企合作共建工作。

  据悉,经各技工院校申报、省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推荐,最终确定363所申报第一阶段31个建设专业的技工院校为工学一体化第一阶段建设院校。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