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主席周爱红参加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杨春民 审核: 复核: 时间:2022-04-30 点击数:

4月27日,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第一党支部在博学楼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21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周爱红出席会议,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周爱红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立足学校发展,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培养全面发展的高技能人才做出积极贡献。她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加强党的领导、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要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今后工作中要有特点、创亮点。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高质量学习强化理论武装。三是要善于总结经验、树立典型,多提炼工作中的特色工作方法,形成典型在全校进行推广。

会上,相关负责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汇报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作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剖析存在的问题,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详细整改措施。党员同志围绕会议主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引导全体党员同志深入交流思想、总结经验、查摆问题、整改落实,进一步推动新能源系党建工作走深走实。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