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董子文化院院长沙金双一行到德州职院调研

作者:姜文谦 审核: 复核: 时间:2023-03-19 点击数:

为了解我校董仲舒文化研究情况,并就拍摄董仲舒专题纪录片征求意见,3月16日下午,德州董子研究院院长沙金双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樊兆杰热情接待沙金双。

樊兆杰介绍了我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研究会开展工作以及文化“两创”情况,梳理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发展的脉络,强调了董仲舒思想研究的重要意义,就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挖掘董仲舒文化的当代价值、推进董仲舒创意文化、繁荣德州地域文化、扩大董仲舒专题纪录片的影响力等提出建议。他表示,将整合优质资源,配齐配强学校研究力量,营造浓厚氛围,打造高质量的董仲舒文化研究成果,加强与董子研究院的合作,为建设董仲舒文化研究高地贡献“德职智慧”。

沙金双介绍了德州董子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对德州职院董仲舒文化研究成果表示肯定,对相关建议表示感谢,表示将加强与学校的合作,讲好董子文化故事,推进区域文化繁荣。

德州市广播电视台影视专题部主任钟永军介绍了专题纪录片《一代鸿儒-董仲舒》拍摄的思路。

座谈会上,我校相关人员介绍了董仲舒文化研究情况,就推进董仲舒文化研究谈了体会,并就专题纪录片《一代鸿儒-董仲舒》拍摄提出建议。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