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院党委书记樊兆杰会见山东华科半导体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田金亮

作者:李东筱 审核: 复核: 时间:2022-06-27 点击数:

6月23日,山东华科半导体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田金亮一行,在德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窦光斌、德城区投资促进局局长郭勇陪同下,来我校考察,并洽谈合作事宜。校党委书记樊兆杰热情接待来宾。

在座谈会上,樊兆杰对企业拥有的高端技术和强大的竞争力给予高度评价。他介绍了学校改革发展情况、办学特色和办学成绩。他指出,作为人才和技术高地,学校紧跟先进生产力发展的节奏,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聚焦服务高端产业和产业高端,将依托先进前沿科学技术的专业群建在产业链上,推进校企双主体育人,持续强化大学生的知识素养和技能水平,培养了大批企业实际需要、社会高度认可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他希望,校企双方抢抓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实施的重大机遇,整合校企优质资源,打造校企合作标杆,实现共赢发展,助力先进工业化强市建设。

窦光斌介绍山东华科半导体研究院有限公司落户德州市的相关情况。

田金亮对学校优越的办学条件和人才培养的理念及成效,给予高度评价。他介绍了山东华科半导体研究院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希望与学校拓展合作领域、挖掘合作潜力,共同培养与高精度数字智能传感器芯片设计、制造、封装、测试领域高质量发展相匹配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实现互利共赢。

双方就学生订单制培养和企业科研项目研发进行深入探讨,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学校教务处、招生就业指导处、电气工程系、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计算机信息技术工程系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山东华科半导体研究院有限公司是主营高精度数字智能传感器芯片设计、制造、封装、测试的专业生产厂家,由中科院半导体研究所、齐鲁交通发展集团发起设立,产品主要应用于人工智能、汽车电子、家用电子、医疗电子、冷链物流、安全防范和穿戴式光电设备等领域。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