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院党委书记樊兆杰走访格瑞德集团等3企业

作者:张福东 审核: 复核: 时间:2022-07-23 点击数:

为贯彻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进一步深化校企在科研、就业和实验室建设等领域的合作,7月21日,校党委书记樊兆杰,中国地质大学博士生导师、院士张以河,德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开发科科长王少飞,校领导周吉星、孟繁营等一行7人,到山东格瑞德集团有限公司、奥冠科技公司和双一科技公司考察调研。

樊兆杰一行首先参观了格瑞德集团的产品展示中心,随后在山东格瑞德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技术副总经理时艳玲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全方位、多角度了解格瑞德集团的基本情况、产品层次以及研发状况。

在山东奥冠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樊兆杰一行受到了企业副总经理李洪文的热情接待,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企业布局、发展目标及当前形势下的市场经营状况,重点了解企业借助技术研究中心创新平台聚集复合材料高端人才和前瞻性布局复合材料产业发展情况。

在山东双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企业董事崔海军、人力资源部部长史洪杰和办公室主任黄琳等的陪同下,樊兆杰一行参观了企业展厅,全面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研发、人才培养以及产品定位等情况,并于企业进行座谈。樊兆杰和崔海军一致表示,整合校企优质资源,根据企业智能制造装备复核材料蓬勃发展亟需大量复合型人才的实际,校企合作培养人才,完善激励机制,引导毕业生到企业就业,让毕业生在企业干得好、留得住,助力德州高质量发展。

校政企就发挥各自优势,整合资源,破解企业关心的技改和科技创新问题进行研讨,达成广泛共识,并细化推进合作的措施。通过此次调研与洽谈,学校更全面、具体地了解了企业人才需求,进一步提升了校企合作工作的针对性,为提升教学质量创造了条件。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