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院党委书记樊兆杰走访调研7家企业拓岗促就业

作者:张福东 审核: 复核: 时间:2022-07-28 点击数:

7月22日,校党委书记樊兆杰,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宣传部部长周吉星,带领10名学校科研服务团队成员,在德城区区政府副区长、党委成员杜海伟的陪同下,到德城区天衢工业园走访调研企业。

樊兆杰一行走访山东德隆博德尔环保装备发展有限公司、德州齿轮有限公司、德州金盛铝业有限公司、德州永兴碳素有限公司、德州博旺五金工具制品有限公司、山东安捷高科消毒科技有限公司和宇虹颜料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企业生产车间、实验室,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全方位、多层面了解企业生产、销售、招聘和技术革新等情况。他强调,学校科研服务团队要以企业的需求为课题和主攻方向,研究对接方式,校企合力破解制约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

樊兆杰还与德州齿轮有限公司和山东安捷高科消毒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座谈。樊兆杰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优势和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将发挥人才和技术高地优势,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满足企业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需要,为企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技能支撑。

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和实际需求,希望深化校企合作,在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培训等领域开展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