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院党委书记樊兆杰赴宁津县走访企业

作者:李东筱 审核: 复核: 时间:2022-07-29 点击数:

7月25日,校党委书记樊兆杰,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宣传部部长周吉星,带领学校科研技术团队一行十二人,赴宁津县走访企业,调研毕业生就业、企业用工、产教融合等情况。宁津县委书记高善玉,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成,县委常委、副县长常健勇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樊兆杰传达了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精神,介绍了学校专业建设、技能大赛、就业创业、春季高考技能测试和社会培训等情况。他对近年来宁津县的城市建设、经济发展势头和现代化产业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将发挥区域人才和技术高地作用,努力挖掘校县合作潜力,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学生实习实训、资源共享共建、科研技术创新、项目合作、学生创业就业等领域合作,为区域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供给。

高善玉对樊兆杰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宁津县企业发展、产品研发、人才需求等情况。他表示,将发挥宁津县产业优势,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交流合作,将积极搭建平台,鼓励企业为学生提供实习就业岗位,帮助学生在企业一线提升操作技能水平,为学校教师在企业开展技术创新研发提供便利,推动宁津县高质量发展。

会前,樊兆杰一行先后到罗赛罗德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宁津京深数谷产业园、制衡减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博尔特电梯有限公司、富士制御电梯有限公司、德州伯朗特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山东丰达汽车内饰有限公司、迈宝赫健身器材有限公司、山东凯达精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调研。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