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开放大学领导到德州职院调研

作者:|郑汇泉 范大磊 审核: 复核: 时间:2022-08-27 点击数:

8月24日,山东省教育厅民继处二级调研员赵远征,山东开放大学校长徐文谋、副校长谢明浩及相关处室负责人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开放大学办学体系建设情况。市教体局一级调研员张卫东,校领导樊兆杰、张苹及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副院长张苹主持座谈会。

樊兆杰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以及德州开放大学办学体系建设推进情况。他表示,学校将结合德州实际,借鉴兄弟地市经验,严格落实省教育厅等四部门联合印发的《山东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进一步建设完善德州开放大学办学体系,协同推进社区教育、老年教育服务体系建设。

图片

徐文谋要求,要主动联系政府主管部门,立足德州、学校实际,按照“政府主导、一市一策”的工作思路,一体设计市、县开放大学建设方案,加快推进德州开放大学办学体系建设,争取早日挂牌。

赵远征表示,学校要积极向分管市领导汇报,充分发挥职业院校师资雄厚、资源丰富的天然优势,加强职继融合,注重体系建设,德州开放大学要协同县市区一起打造服务德州全民终身教育体系的公共服务平台,高质量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