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院与企业共建“集成电路产业学院”

作者:杨春民 王雪 审核: 复核: 时间:2022-08-25 点击数:

8月22日上午,杭州加速科技有限公司教育事业部总经理黄雯一行来校交流,并与我校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殷淑英出席会议,教务处、科技处、招生就业指导处、人事处及电子新能源技术工程系负责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人事处)部长(处长)孟繁营主持。

会上,殷淑英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概况、办学理念、产教融合、科研发展等方面的情况。黄雯介绍了加速科技的企业发展历史、企业文化、人才理念以及与其他科研机构、高校合作的情况。

双方就集成电路人才的培养,共建“德州职业技术学院集成电路产业学院”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共识,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杭州加速科技有限公司还向我校捐赠了价值120万元的两套ST1000E数模混合信号测试系统。

据悉,杭州加速科技有限公司以FPGA设计、高宽带通信架构开发、数字信号处理、高精度模拟技术为基础,致力于提供异构计算加速及半导体测试解决方案,是目前国内唯一具备数模混合信号测试设备正向设计能力的半导体测试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此次校企合作将汇聚强大合力,共同打造产教融合的高水准平台,为我校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师资发展提供强大助力。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