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院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作者:李东筱 审核: 复核: 时间:2022-01-26 点击数:

1月21日,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王福军等来校指导,校党委书记樊兆杰代表党委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院长张同光,校党委班子成员殷淑英、聂长义、多建民、周吉星、孟繁营出席。

樊兆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要求和市委工作安排,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精准谋划,强化理论武装,营造浓厚氛围,层层压实责任,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统一了思想,振奋了精神,拥护“两个确立”的政治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推进工作的理论自觉、以人民为中心的实践自觉、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报国兴市的行动自觉、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历史自觉不断增强,带动学校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提升到新高度,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预期目的。

樊兆杰强调,要建立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全体党员干部和师生的终身课题。要坚定自觉拥护“两个确立”,牢记“国之大者”,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足真功夫、细功夫、实功夫;要悟透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以师生为主体的办学治校理念,把人民至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党的精神谱系,苦干实干,坚守安全底线;要从严从实推进自我革命,坚决扛起扛牢主体责任,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落实“严真细实快”的工作要求,大力涵养“阳光自信、大气厚道”的“德职气质”,大力正风肃纪反腐,创造出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业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同光主持会议。他强调,要构建党史学习教育长效机制,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服务“人的全面发展”作为着力点,全面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文化软实力和办学治校影响力。要弘扬奋斗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坚定政治信仰、过硬政治能力和先锋模范本色,时刻对表对标先进模范,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拉高标杆、争创一流,攻坚克难、真抓实干,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各党总支书记、各系部主任,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大众日报报道

学习强国报道

德州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简报报道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学校扎实开展规定动作,创新了自选动作,取得了良好效果,被作为全市先进典型予以表扬,党史学习教育“德职经验”被《大众日报》、学习强国平台和德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简报等作典型推广。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