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院祭奠革命先烈传承英烈精神

作者:张磊 审核: 复核: 时间:2023-04-04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缅怀革命先烈遗志,重温革命历史,发扬革命传统,4月2日,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团委组织60余名青年学生代表,赴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 红色永相传”祭奠革命先烈扫墓活动。

图片图片

活动现场,全体师生向烈士纪念碑肃立默哀一分钟,并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随后,师生们走进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工作人员声情并茂地向大家讲述了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一幅幅生动的图片资料,一件件饱含沧桑的珍贵文物,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地革命教育和思想洗礼。“我们要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不断学习和弘扬革命先烈遗志,不忘初心和使命,用智慧和汗水挑起青年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学生代表马洪意激动得说。

图片图片图片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明确了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所肩负的历史使命,继续弘扬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把伟大建党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光大,以更加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