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育人 | 德州职院“红色芳华”青年志愿服务队参加红色文化月演出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3-06-28 点击数:

6月27日,德州天衢新区长河街道举办“践行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表扬先进暨红色文化月演出,我校“红色芳华”青年志愿服务队参加演出。

图片

红色文化月活动在开场舞《芳华》中拉开帷幕,朗诵伴舞《黄河之水》、舞台情景剧《人民是我们党执政的最大底气》、朗诵《青春中国》、萨克斯独奏《我的祖国》、歌舞《万疆》等节目陆续登台,整场演出精彩纷呈,表演者用激昂的歌声、华美的舞姿、饱满的热情和真挚的情感,带领大家回顾中国共产党102年的光辉岁月。最后,演出在全场同唱《我爱你中国》中圆满落下帷幕。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我校师生通过参加演出,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情怀,激发了对党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学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鼓励青年学生积极参与红色活动,弘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图片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