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院1教师获评“德州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

作者:李东筱 审核: 复核: 时间:2022-04-21 点击数:

4月17日,德州市人民政府通报了德州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称号获得者名单,我校粮食与工程系主任、副教授张倩榜上有名。

“德州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是德州市人民政府为促进优秀人才脱颖而出,推进高层次创新型人才队伍建设取得新成效而设立的专业技术人员专项荣誉。选拔对象是长期在我市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各学科、领域和经济、社会发展各行业专业技术岗位上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业技术人员。

张倩老师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从事职业教育教学及管理工作,政治素质好,师德水平高,业务能力强。她讲授的课受到学生的一致好评。作为指导老师,她先后多次带领学生参加各类大赛,获省级以上奖项8项,被评为山东省技工教育优秀教师。教学工作之余她积极开展教学科学研究,主持、参与校级以上课题14项,主编教材5部,撰写专著1部。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多篇论文,获省级以上研究成果4项,其中获山东省职业教育成果特等奖、一等奖各1项。同时,她坚持产学研相结合,积极服务德州市粮食产业发展和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是德州市粮食行业协会的发起人,对政府职能转移、企业需求梳理、专业人才培养指导起到积极作用。2020年牵头建设绿色化工公共实训基地,该基地被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评选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公共实训基地,为区域内化工企业职业培训、员工技能提升提供技术支持。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