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培育市域现代物流服务品牌,勇担区域产业发展职教责任

作者:张开涛 审核: 复核: 时间:2022-04-29 点击数:

为落实学院“3466”发展工作思路,服务德州现代物流枢纽城市建设,助力经济通道向通道经济转变,经济管理系紧紧围绕市域规上企业主辅剥离和重点物流企业服务能力提升两个维度开展技术服务工作。4月22日上午,经济管理系张开涛老师受邀到德州交投物流发展有限公司开展现代物流业发展培训,德州交投物流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胜军和30余名干部参加培训。

张开涛结合德州交投物流发展有限公司建设的“金茂源县乡村配送中心”和“冷链物流园”两个市物流重点项目,以《塑造现代物流服务品牌,担当区域经济发展主体责任》为题,从现代物流产业内涵、现状趋势、物流企业标准化品牌发展思考和现代物流产业发展政策分析三个方面进行授课。他介绍了物流行业智慧化趋势和国内外冷链物流先进经验,对德州交投物流发展有限公司的标准化和品牌发展提出了合理建议,受到参会人员的高度好评。

下一步,经济管理系将不断围绕德州市现代物流业发展开展技术服务,积极推进“德州市物流数据中心”建设,助推德州市经济通道向通道经济转变,围绕德州市挂图作战物流重点项目贡献“德职力量”“德职智慧”。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