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优质生源基地”落户莱芜职业中专

作者:徐锐 审核: 复核: 时间:2021-12-04 点击数:

11月30日,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与莱芜职业中专合作培养暨优秀生源基地揭牌仪式在莱芜职业中专举行。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周爱红一行4人参观考察莱芜职业中专。莱芜职专党委书记、校长卢杰,副校长杨永传,工会主席张务彬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周爱红一行。

座谈会上,播放了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宣传片。随后,周爱红致辞,对双方前期开展的合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周爱红希望双方坚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平等自愿、互利双赢”的原则,进一步挖掘合作潜力,拓展合作领域,推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技能大赛、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再上新台阶,在职教高地建设中合力打造经典案例。

卢杰对周爱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对莱芜职业中专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卢杰表示,优秀生源基地的建立进一步加强了莱芜职业中专与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交流与合作,为贯通培养、联合育人、选拔与输送优秀学生搭建优质平台。莱芜职业中专将以此次揭牌仪式为契机,通力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周爱红与卢杰签署合作协议,共同为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优质生源基地”揭牌。

近年来,我校在中高职衔接培养方面进行了一系列探索,与省内一批办学质量高、综合素质强的中职学校进行共建,广泛开展师资培训、课程建设、技能大赛、实习实训基地共享、高考志愿填报指导等一系列务实合作,建设了一批生源基地,为学生实现优质成长、优质就业、优质发展搭建了合作平台,为推进不同层次职业教育纵向贯通贡献了德职力量。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