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院开展复课前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作者:李东筱 审核: 复核: 时间:2022-04-18 点击数:

为有序推进春季学期学生复课工作,打好“复课攻坚战”,增强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4月16日上午,我校在学生生活区开展春季学期复课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校领导樊兆杰、张同光、周爱红、殷淑英、多建民、魏先军、周吉星,各行政处室、系(部、学院)负责同志,各系辅导员参加演练活动。

演练以宿舍内发现发热症状、食堂内发现核酸检测阳性病例或疑似病例为主题,按照上级相关要求,结合学校复学复课实际,开展应急处置。整个演练过程有序推进、环环相扣,全面检验了学校应急指挥和组织协调能力,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校党委书记樊兆杰强调,要准确把握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新形势、新要求,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继续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增强抓好疫情防控的责任感、紧迫感,全面复盘演练过程,进一步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强化教育培训,提升工作流程的精准化、流畅性、时效性,为进一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复课工作奠定坚实基础,为全校师生安全返校、平安复学复课保驾护航。

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多建民系统梳理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流程及各个环节的工作要点。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