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院:优秀毕业生占东捐赠的是“物资”,表达的是“深情”

作者:王振 李东筱 审核: 复核: 时间:2022-04-12 点击数:

4月8日,我校电气工程系2013届优秀毕业生占东,来校捐赠价值3万元的防疫物资和食品。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殷淑英,电气工程系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捐赠仪式。

占东就读于电气工程系机电一体化专业,于2013年毕业,现任山东省东科玻璃有限公司、山东东科智镜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在学校疫情防控严峻复杂、防疫物资储备需求量大的关键时期,占东主动联系学校,表示愿意捐赠物资,助力学校防疫。捐赠物资包括:口罩50000副、矿泉水10箱、面包箱、火腿肠10箱、方便面10箱。

这不仅仅是一次物资的捐赠,更是一次责任与爱心的传承,展现出德州职院广大毕业生的优秀品格和对母校的浓浓情意。建校以来,我校20万毕业生大力弘扬德能精神,犹如漫天的星斗,点缀在祖国的大地上,成长为行业的翘楚,用奋斗和智慧实现了自身价值,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诠释着职教报国的初心,成为德州职院最靓丽的“名片”。毕业生们心系母校,感恩母校培养,在各个阶段,通过各种形式为母校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