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1-04-30 点击数:

4月29日,我校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传达上级纪委全会暨全国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校党委书记樊兆杰讲话,院长张同光主持会议,校领导张恒斌、张苹、周爱红、聂长义、多建民、郭士武、孟繁营出席,副科级以上干部、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参加会议。

樊兆杰总结了我校2020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指出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及表现形式,并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要求。

樊兆杰分析研判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并部署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他强调,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善于把握政治大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强化理论武装,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对师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夯实理想信念根基,引导广大师生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全面提升组织建设水平,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落实好各项规章制度,强化对党员干部的监督和管理,打造可靠过硬基层战斗堡垒。要强抓作风建设突破提升,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将作风建设纳入干部考核指标体系,严肃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激发干事创业新活力和新动能。要持续强化纪律建设,加强日常教育管理,强化对重点岗位的监管约束和监督执纪,为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提供坚实保障。要层层压实责任,坚决扛牢党委(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支持纪委充分发挥监督责任,以更强的担当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张同光总结会议。他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各部门单位要迅速传达会议要求,并抓好贯彻落实。要强化监督问责,纪委监察部门主动出击,第一时间化解风险隐患,敢于动真碰硬、严肃追究责任。要主动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矩,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职教高地建设、双高校申报等重点工作中考验党员和干部。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融入到日常工作之中,强化安全工作,抓好疫情防控,做好假期值班,巩固平安校园建设成果,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和健康安全。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聂长义传达了上级纪委全会和全国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