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作者:李金甫 审核: 复核: 时间:2022-04-18 点击数:

4月16日,我校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落实措施,凝心聚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校领导班子成员,各行政处室、系(部、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活动。

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和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李干杰同志在省纪委第十一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要求,研究《中共德州市委关于加强“严真细实快”作风建设 打造“五型”机关和干部队伍的决定》和《2022年山东省职业教育工作要点》,结合实际,部署落实措施。

校党委书记樊兆杰主持,并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落实上级部署要求讲了意见。

他指出,学习是我们党独特的精神气质,也是学校从胜利走向新胜利的重要法宝。身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面对科技革命蓬勃发展的形势,全校党员干部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下工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善于学习,准确掌握学习内容的核心要义,创新学习形式,在学习中提升境界、增长才干。

他强调,要学以致用,统筹疫情防控和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坚持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的理念,与时俱进,打造大批在全国全省有影响力的高素质团队、高水平成果。要对照“五型机关”建设标准,坚持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打造严明型、求真型、专精型、务实型、高效型学校,培养大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建设先进制造业强市,服务“七城同创”提供强有力保障。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