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现场办公研究破解问题完善复学保障体系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0-05-26 点击数:

5月2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张恒斌,党委委员、副院长多建民,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郭士武到学校学生食堂召开现场工作会议,商讨学生就餐问题,学生处、后勤基建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学校领导首先来到第一食堂,详细了解就餐秩序和就餐效率的问题,分析查摆原因,进一步商讨解决方案。随后,校领导一行在餐厅查看了后厨、备料间、主副食库房及出入通道等区域,详细了解食堂卫生安全管理,食堂备餐取餐流程等情况。

随后,校领导到第二食堂检查指导建设进度。

张恒斌同志充分肯定了食堂工作的保障作用,强调,要按照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严格将人员管控措施落实到位,构建“一盘棋”格局,精准掌握就餐信息,分批次错时就餐,强化人员配备,保持饭菜价格稳定和饭菜质量,做好食堂监管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为复学复课创造良好的条件。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