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职教高地和双高校建设会议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0-04-30 点击数:

4月28日,德州职院召开“一市(校)一案”编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实施方案和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会议,副院长陈章侠出席并讲话,教务处处长殷淑英主持,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系部主任参加会议。

科技处副处长许洪龙按照《山东省教育厅等6部门关于“一市(校)一案”编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实施方案的指导意见》(鲁教职字〔2020〕4号)、《教育部 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整省推进提质培优建设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的意见》(鲁政发〔2020〕3号)等相关文件精神,对我校职业教育提质培优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工作,进行了任务分工,明确了时间节点和责任人。

教务处副处长张立山按照《教育部 财政部关于实施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的意见》(教职成〔2019〕5号)、《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遴选管理办法(试行)》(教职成〔2019〕8号)等相关文件精神,安排了我校今年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相关工作。针对“双高校”建设的申报书、建设方案、佐证材料等内容,提出了工作目标,部署了工作任务,明确了责任人。

陈章侠指出,部省共建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启动大会安排部署了45项工作任务,和我校有关或间接有关的30项工作任务,每项都有明确目标、责任和时限。按照任务要求,要解放思想、大胆探索,“不打折”的落实落地。

教育部明确指出,在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中,滚动支持山东20所左右高职学校。我校要抓住机会、提前部署,多向兄弟院校学习,创新性的开展工作,高质量的完成申报书、建设方案编制工作,为申报工作打好基础。

【撰稿:王英博 摄影:王娟 编辑:李东筱 审核:张立山】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