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王立爱到德州职院调研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0-10-24 点击数:

10月22日,德州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王立爱,在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于斌,市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局长孟祥胜,德城区人武部部长赵峰的陪同下,到我校调研大学生征兵入伍和服务站建设工作。校党委书记樊兆杰,副院长张苹,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郭士武陪同。

调研过程中,樊兆杰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国防教育和学生应征入伍奉献国防工作开展情况。

王立爱对我校办学条件、办学理念和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我校勇担使命、引导大学生应征入伍、投身国防、助力世界一流军队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学校进一步创新国防教育方式方法,为大学生应征入伍提供更多便利,打造更多军校融合创新品牌。

王立爱一行在校领导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学校规划沙盘、电气工程系实训室和德州市公共实训中心现代智能制造实训平台、现代工业机器人实训平台、现代汽车工程实训平台、空乘实训基地、校史馆、综合运动场和十大名人文化长廊等。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