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院以观摩促思想解放,集思广益完善党建引领体系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0-11-12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党建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水平,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11月6日,我校举行党建暨“双创”工作集中观摩活动。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孟繁营带领学校各党总支书记、部分支部书记及组织科相关人员到计算机信息技术工程系党总支、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学生处团委党支部以及电气工程系第一党支部进行实地观摩。

孟繁营一行观摩了4个党总支、支部的党建文化长廊、党员活动室等党建工作阵地,听取了各党总支、支部基层党建工作经验措施,仔细查阅了党建工作资料,并与各党总支、支部相关负责人交流探讨了基层党建工作推进情况。

随后,召开基层党建观摩活动讲评会。孟繁营指出,各党总支要以此次观摩活动为契机,取长补短,相互学习借鉴党建工作经验,对标对表,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要加强党建内涵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党建育人作用,务求实效,发掘特色案例;要把党建文化同各系部专业特色、育人特色、教风学风建设紧密联系,突出文化创意,努力打造党建特色品牌。

参加观摩的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观摩和对照学到了先进经验,查找了自身不足,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更加注重党建引领,真抓实干,以全新的理念、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我校基层党建工作尤其是党建育人、传统文化育人等党建活动高质量开展。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