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卫东朱开国在德州中心城区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 | 大力弘扬尊师重教风尚 切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作者:贺新敖 审核:李金甫 复核:周吉星 时间:2022-09-12 点击数: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市委书记田卫东,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开国分别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

市领导分别到湖滨北路小学北校区、德州学院、天衢新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慰问一线教师代表,并详细了解教育教学研究、教育资源分配以及疫情防控等有关情况。在德州九中宿舍和高地世纪城,市领导分别看望了退休教师张玉英、于清华,衷心感谢他们为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做好“传帮带”,推动全市教育教学水平持续提升。




市领导强调,广大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光荣使命,切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为头等大事,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要用情用力为广大教师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环境和浓厚氛围。

领导赵学坤、祁小青、张泽中、邵红双、隋力分别参加活动。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