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开国走访慰问德州职院教师

作者:李金甫 审核: 复核: 时间:2022-09-12 点击数:

在第38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9日,德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开国来我校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向全校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市领导祁小青参加活动。院长张同光汇报了学校改革发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副院长张苹,校领导周吉星、孟繁营陪同。

在电气工程系智能控制产教融合基地,朱开国与田树军、李克培和闫洪猛等一线教师代表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实训条件、技能大赛、产学研结合以及服务先进制造业强市等有关情况。在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实训室,朱开国了解了新能源发电实训条件建设情况,与梁强、崔健、杨春民等教师亲切交谈,对将绿色低碳理念与实训紧密结合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代表山东省斩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第一名,并为德州市赢得荣誉给予高度评价。随后,朱开国还参观了宋磁德州窑红绿彩文化研究院,听取了徐继忠老师对传承创新德州窑红绿彩技艺情况的介绍,对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德州地域文化和大运河文化给予充分认可。他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鼓励他们紧跟先进科学技术发展的节奏,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朱开国说,德州职业技术学院要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报国兴市光荣使命,抢抓新修订《职教法》实施的重大机遇,紧紧围绕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发挥好区域职教龙头带动作用,切实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在建设职教先进城市中实现更大作为。他勉励全校教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立德树人,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引路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办公室、宣传部,电气工程系、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和学校大运河文化研究院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