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李金甫 审核:李金甫 复核:周吉星 时间:2022-11-20 点击数:

11月19日,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党委书记樊兆杰、院长张同光作研讨发言,校领导张苹、周爱红、殷淑英、多建民、郭士武、魏先军、周吉星、孟繁营,学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集体学习。

17702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新闻稿)》《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新闻稿)》《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等材料。

1067E

樊兆杰在研讨发言中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全校要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学出信仰、学出忠诚、学出担当、学出本领、学出成效。他强调,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更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统筹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不折不扣、科学精准落实疫情防控优化措施,坚决守护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并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和安排好今后工作。

10555

张同光在研讨发言中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解放思想、抢抓机遇结合起来,用好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破解发展难题,用好教育部等五部门的印发《职业学校办学条件达标工程实施方案》的政策红利,进一步优化办学条件,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要抓实疫情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堤坝,全力防范风险隐患。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