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张磊 审核:李东筱 复核:周吉星 时间:2022-12-09 点击数:

12月8日,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校党委书记樊兆杰,院长张同光作研讨发言,校领导多建民、周吉星、孟繁营,学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各部门单位留校带队负责人参加集体学习。

图片

会议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集中学习了《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加快建设教育强国》两篇文章。

图片

樊兆杰在研讨发言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的二十大报告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是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征程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要原原本本学、逐条逐句学、结合实际学,学深悟透精神实质,学出使命担当、学出本领能力。要充分认清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教育面貌发生的格局性变化,深入领会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化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要学以致用,坚持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准确把握当前职业教育发展形势,统筹学校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各项工作,把“3466”工作思路落到实处、取得更大实效。

图片

张同光在研讨发言中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奋进新征程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全体教职工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报告,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全面提升办学治校能力和水平的思想源泉,转化为全面建设省优质校、国家双高校的生动实践。要把学校改革发展蓝图对接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目标,把学校各项工作放置到大局中考虑,拉高标杆、争创一流,争做落实国家、省、市战略的排头兵。要进一步涵养严真细实快的作风,攻坚克难,唯旗是夺,统筹学校发展和安全,高质量完成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