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院干部“赶考”交“答卷”集思广益谋发展

作者:张蕾 审核:李方亮 复核:孟繁营 时间:2023-02-15 点击数:

2月9日下午,我校召开2022年度中层县处级干部全员岗位责任制述职评议会。校党委书记樊兆杰做点评发言,院长张同光出席。市委教育工委主任姚宏勇到会指导。校领导张苹、周爱红、殷淑英、郭士武、魏先军,副县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部分正科级干部代表列席并参加测评。校党委委员、组织部(人事处)部长(处长)孟繁营主持。

会上,11位党总支书记围绕抓基层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18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和系部主任围绕履行职责和德、廉业绩,全面总结2022年以来取得的成绩,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向学校党委提交工作“答卷”,接受评议考核。

樊兆杰就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对10位现场述职的党总支进行点评,并对下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提出要求。

他强调,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深入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要认真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完善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体系,以述职评议考核、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突破项目等为抓手,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动党建与事业融合发展。要以高质量的党建把准大势、提升境界、提振精气神,聚焦重点任务,全面推进“3466”工作思路,实施“十大平台”建设,持续推进党建“双创”及“双带头人”工程建设,以党建推动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落实。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