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心归位起好步 奋楫扬帆新征程 电气工程系召开新年工作部署会议暨疫情防控培训会议

作者:于春苗 审核:邱阳 复核:田树军、刘坤 时间:2023-02-16 点击数:

收心归位起好步奋楫扬帆新征程

电气工程系召开新年工作部署会议暨疫情防控培训会议

岁序更新,华章再启,新学期如约而至。为明确新学期工作方向,确保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2月10日,电气工程系在知行楼A座204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培训会。系党总支书记主持,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对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复盘。对大家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指出了系内2022年度全年工作的亮点及薄弱点,根据学校2023年工作任务和要求,结合系部实际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分析和部署。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介绍了“乙类乙管”背景,解读了学校《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并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乙类乙管”个人防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等具体防控措施进行了分享。

系党总支书记田树军表示,2022年度不仅面临着职业教育发展的大考,疫情防控工作也带来了重重考验,大家团结一致,勇担责任的精神令人难忘,对疫情防控期间工作出色的科室和个人进行表扬。2023年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十四五规划全面铺开之年,全体党员干部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一岗双责”,团结干事;全体教师要明确责任使命,对标四有好老师,践行学高身正、教书育人教风,全力要做好教育教学工作,持续做好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共同努力为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