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副市长陈晓强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视察

作者:李东筱 审核:李金甫 复核:周吉星 时间:2023-02-20 点击数:

2月17日下午,德州市政府副市长陈晓强一行来我校视察。院长张同光,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多建民陪同。

陈晓强一行现场查看了学校拟建的“光伏电子产业科研教学楼、应用技术推广实训中心”项目选址及设计图纸,听取了张同光、多建民对项目基本情况和目前进展情况的汇报。随后,实地参观学校电气工程系、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实训车间和德州市职业教育公共实训中心。

陈晓强强调,学校要进一步完善项目建设方案,对照职业教育教学实训标准,不断改善学校的教学实训条件、科研装备条件。要抢抓党和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机遇,紧密对接先进制造业强市、职教先进城市尖建设的需要,坚持高端引领,科学规划项目,培养大批高素质高技能人才。要更好地承担社会培训和技术技能服务的职能,依托项目平台,大力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发挥项目的最大效益,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德州市教育和体育局职业教育发展中心主任孟庆宝及相关工作人员,德州职院后勤基建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