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蔡迎春一行到德州职院考察

作者:陈圣林 审核:杨春民 复核:梁强 时间:2023-02-23 点击数:


2月21日,单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副校长蔡迎春一行6人来我校参观考察。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周爱红,学校新能源技术工程系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蔡迎春一行参观了德州市公共实训中心和新能源技术工程系专业实训室。随后,双方在润德楼六楼会议室进行座谈。

194A6

周爱红代表学校向来宾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专业群建设、技能大赛、教科研、招生就业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对我校出台的生源基地建设管理办法做了详细介绍。

18BD1

蔡迎春详细介绍了单县职业中等学校的办学情况,对我校的实训基地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

1A643

双方希望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推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技能大赛、专业建设、中高职贯通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秉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平等自愿、互利双赢”的原则,挖掘合作潜力,共同致力于高水平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为职业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