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邀请滨州职业学院院长石忠来校作专题报告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16-08-28 点击数:

\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的教学管理水平, 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8月26日,我校邀请滨州职业学院院长石忠来校作了题为《问题导向,强化治理,提升质量》的专题报告。党委书记郭宝庆、院长张同光、校领导李跃、李建华、郭士武、周爱红出席报告会,全校专兼职教师聆听报告会,会议由副院长陈章侠主持。

石忠院长从教学诊改的宏观要求出发,阐述了对教学诊改工作的认识,对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的认识,并结合具体案例讲述了教学诊改的思路,对职业教育教学诊改工作提出了若干意见和建议。所作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启发性,对我校的教学诊改及“后名校”建设工作起着重要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撰稿:王雪 审核:周爱红 编辑:张福东】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