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院组织党员干部到市廉政教育馆参观学习

作者:孙启祥 审核: 复核: 时间:2022-08-2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筑牢廉政思想防线,8月27日,我校组织党员干部到市廉政教育馆参观。校领导张同光、殷淑英、多建民、郭士武、魏先军、周吉星、孟繁营,各处室系部副县级以上干部及部分科级干部参加。

本次展览以“寻心·践心”为主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的“忆心”“问心”“警心”“正心”等展厅。各展厅廉政主题鲜明,通过系统化的主题展示、现代化的展陈方式和多样化的警示案例,大家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了更直观的感受和更深刻的体会。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观看,仔细聆听讲解介绍,感受廉政文化带来的启迪和警示。

参观临近尾声,大家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激昂响亮的宣誓声再一次坚定了理想信念,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本次参观,全体党员干部内心受到了强烈的震撼,灵魂深处经历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活动为契机,以案为鉴,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时刻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勇于担当,为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