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院召开近期重点工作任务调度会

作者:李东筱 审核: 复核: 时间:2022-10-12 点击数:

1701E

日前,我校召开近期重点工作调度会,调度办学质量考核和省优质校建设推进情况。校党委书记樊兆杰主持,院长张同光讲话,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各系部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C561

樊兆杰强调,办学质量考核和省优质校建设是学校的重点工作,要高度重视,明确任务,落实责任,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密切沟通配合,强化跟踪督导,坚持创新的思路和举措,进一步总结提炼特色亮点,确保实现新突破。要以重点工作为带动,拉高工作标杆,抓好意识形态、教学秩序、学生管理、后勤服务和校内安保等工作,压实一排底线责任,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ECF7

张同光总结两年来学校办学质量考核和省优质校建设经验,指出全校上下要提高认识,进一步明晰工作任务,制定有效计划和措施,补短板、强弱项。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加大工作推进力度,构建一把手带头抓、其他班子成员对照工作任务牵头负责、各处室系部抓好“四个一”(即召开一次专题会议,成立一个专班,拿出一个计划,制定一个高目标)的格局。要加强交流沟通,借鉴学习兄弟院校先进做法和经验。要进一步吃透文件精神,对标对表开展工作,做好总结、提炼,形成体系、理论、标志性成果。要强化精神,提高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并强化督导考核和激励保障机制。张同光还就落实《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绩效工资分配办法(试行)》提出要求。

1AD72

会上,各部门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前一阶段学校办学质量考核工作和省优质校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打算。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