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院召开党委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联席会议

作者:姜文谦 审核: 复核: 时间:2022-10-12 点击数:

10月11日 ,我校召开党委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联席会议,校意识形态工作和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席会议成员参加。

169D9E27C

张同光院长主持会议。他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正面教育,常抓不懈,更好地举旗帜、聚民心、兴文化、育新人、展形象。要加强阵地管理,严格执行“三审三校”制度,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要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严把疫情防控安全关,坚决强化学术、学生管理、防火、防盗、食品等安全工作的监管,多维度织牢“校园安全网”。他还就进一步做好服务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出要求。

FAF9

校党委委员、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宣传部部长周吉星,传达上级关于意识形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和要求。

会上,学校舆情应对处置工作专班负责人还对近期师生关心的热点话题进行研判分析,并提出建议。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