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2022年女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在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开班

作者:张文辉 洪敏 审核: 复核: 时间:2022-10-14 点击数:

10月12日,由德州市妇联主办、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山东省女致富带头人培训工程暨德州市2022年“乡村振兴 巾帼人才”女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在德州职业技术学院隆重开班。德州市妇联主席赵晓静、德州市妇联副主席俞萍、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工会主席周爱红等领导出席,全市各级妇联组织推荐的优秀妇女代表参加培训。

培训为期两天,内容涉及短视频运营、直播带货技巧等电商直播等,课程丰富多彩,现实针对性强。本次女致富带头人培训班是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带动广大农村妇女参与“乡村振兴 巾帼人才”的重要举措,是妇联组织聚焦“在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中率先突破”的总要求,聚焦“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目标,引领农村妇女在参与现代农村发展中实现自身进步发展的生动实践。

近年来,我校聚焦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蓬勃发展的新形势,立足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积极发挥区域技能高地作用和专业优势,坚持产教融合,对接政府、企业,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培训,助力脱贫、扶贫,服务了德州市“乡村振兴 巾帼人才”战略实施,为先进制造业强市和职教先进城市建设贡献了“德职力量”。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