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院承办《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宣讲进校园线上宣讲

作者:李金甫 审核: 复核: 时间:2022-11-25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11月25日,由德州市委宣传部主办、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宣讲进校园线上宣讲活动举行。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思政课教师、辅导员和学生代表200余人聆听了线上宣讲报告。

10F97

宣讲特邀德州市委党校文史教研部副教授齐丽梅主讲,宣讲以《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 更好满足人民精神文化需求》为题,对《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的主要内容进行深入阐释。

宣讲结束后,聆听宣讲报告的师生纷纷表示,讲座既具有理论高度,逻辑清晰,又接地气,进一步感受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强大思想伟力,进一步增强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将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德能精神、英雄精神,勇于担当作为,自信自强,倡树时代新风,成长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