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德职经管学子在行动

作者:石斐 审核: 复核: 时间:2021-05-10 点击数:

为助力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打造文明安全、通畅有序的交通环境,树立良好城市文明形象,5月9日,经济管理系组织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员来到大学路与天衢东路、长河大道与康博大道范围内各交岔路口开展“周末做公益,创城添动力”大学生文明劝导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新时代文明实践红马甲,手拿文明劝导旗,在路口对不戴安全头盔、不按道行驶、不按交通信号指示灯行车、逆向行驶、随意停车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和引导,提醒出行人员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摒弃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共同维护良好的交通秩序。志愿者们还将路口的共享单车排放整齐,将垃圾分类放入垃圾箱,积极营造干净整洁的交通环境。

大学生文明劝导活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展现了我校积极投身社会志愿服务的信心与决心,对于提升学校文明形象、提高市民文明意识,服务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