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张振 吴方 审核: 复核: 时间:2021-11-15 点击数:

11月13日上午8时,电气工程系维修协会在八里庄长河社区开展了便民利民的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分两组,分别在长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核对社区居民入住信息,在八里庄盛世华园小区道路两侧进行车辆摆放等工作,大家干劲十足,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

第一批志愿者们在长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以打电话的形式对入住居民进行信息校对。志愿者们认真、耐心讲解并询问每家每户的人口情况,详细核对工作并记录在册。

第二批志愿者们在八里庄盛世华园小区,将乱停乱放的自行车摆放在公共停车区,将摆放不规范的自行车,扶正并有序摆放,并对周边的垃圾进行清扫。尽管天气寒冷,志愿者们也丝毫没有懈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示维修协会的责任与担当。

本次活动,锻炼了同学们的自身素质和社交能力,展现了电气工程系维修协会的风采,进一步激发志愿者对社区建设和奉献社区公益的热情,为后续提供更优质的志愿服务奠定基础,同时营造了团结友爱和谐奉献的志愿氛围。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