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爱在夏日,心暖夕阳”心理辅导公益活动

作者:基础部 审核: 复核: 时间:2022-06-10 点击数:

为加强老年人的心理服务,丰富养老院老年人的精神生活,提升老人心理健康水平,6月9日上午,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的3位专业心理老师联合健康管理学院在优护万家养老中心开展了“爱在夏日,心暖夕阳”心理辅导公益活动。

心理辅导活动中,宋晓丽老师利用心理格板技术对老人开展专业心理疏导,对老人存在的心理困扰进行了疏解,帮助老人更好地认识自己,引导老人更好地享受生活之美。张敏老师为老人们带去了多幅精美、专业的心理画作,她向老人介绍了每幅画作所表达的情感,希望通过画作向老人传递积极生活、快乐生活的理念。马皓老师为老人带去了贴心的小礼物,礼物虽小但情谊深厚,老人们一张张灿烂的笑脸就是对此次活动最大的肯定与鼓励。

通过此次与老人的沟通交流,心理老师们对老人的心理健康状况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了解,也为日后对老人进行更加专业化的心理健康辅导提供了方向。老年人心理健康问题事关老年人的生活质量、无数家庭的幸福美满和整个社会的和谐安宁,基础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心理健康老师将继续加强对社会心理服务体系的研究,努力构建切实可行的老年人心理健康服务体系。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