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院无偿献血献“爱心”助“抗疫”

作者:徐子惠 姜礼慧 樊雅萱 审核: 复核: 时间:2022-11-20 点击数:

D7CD

11月19日,我校第十六届“心连心•献爱心”暨第二届“抗疫有我为疫撸袖”无偿献血活动在生活区举行。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郭士武,德州市中心血站党总支书记、主任王求禹出席活动,市中心血站、学校学生处相关负责同志,各系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学生科长、献血学生和志愿者参加活动。

912C

93A4

8475

市中心血站代表、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发言,呼吁青年勇于担当,主动加入到无偿献血的志愿者队伍中,用生命捍卫生命,用温暖传递大爱,为无偿献血公益事业献上蓬勃的青春力量,共同创造一个充满“人道、博爱、奉献”精神的和谐家园。

A1FF

德州市中心血站为我校颁发了感谢状。

151C0

17C74

12B1D

活动现场, 我校师生有序走上采血车,认真填写献血信息表,安静耐心地配合工作人员测量血压、采集血样和检查身体,挽起袖子,伸出手臂,献出热血。这次献血师生中,很多已经不是第一次参加献血,对操作流程轻车熟路,他们纷纷表示,一想到今天献的血在未来挽救别人的生命,非常自豪和欣慰。

19226

159C0

16C2E

多年以来,我校广大师生心怀大爱,积极投身到无偿献血事业当中,被授予全省高校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奖。当前,全市上下正积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急需血液。在此背景下,我校广大师生积极响应号召,伸出手臂,以实际行动彰显了文明高地形象和担当,为抗疫贡献了德职力量。

79C8

838E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