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院获德州市第六届创业大赛一等奖

作者:吕纪诚 审核: 复核: 时间:2022-06-13 点击数:

由德州市人社局主办,以“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为主题的德州市第六届创业大赛决赛于6月9日开赛,经过校选拔、市初赛选拔,从全市各行各业百余项作品中脱颖而出的10个项目参加角逐,比赛设置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由王茂坤、李建勇、李飞,王彩月、焦雨晨组成的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开发《智慧农业--猎户R1农业植保无人机》项目,经过路演、答辩、演示等一系列环节,入选决赛,获得青年创意组一等奖第一名。

在比赛训练中,团队成员兢兢业业,各司其职、相互配合、相互鼓励,克服了重重困难,锻炼了团队精神,增强了创业能力。

通过大赛,同学们对于创新创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更浓厚的兴趣,在比赛过程中磨练技艺,提升自我,展示自我,为以后参加各级各类创新创业大赛积累了宝贵经验。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