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龙舟队参加大运河德州段端午节龙舟追逐赛暨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活动

作者:宋书华 审核: 复核: 时间:2022-06-05 点击数:

6月2日,大运河德州段端午节龙舟追逐赛暨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活动在德州武城举办,活动由德州市文旅局、德州市教体局、四女寺枢纽工程管理局、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主办,武城县委、县府承办。活动现场邀请德州职业技术学院4支龙舟队伍进行追逐赛。

我校派出5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追逐赛,在战鼓雷动中,龙桨齐飞,队员们挥动桨叶,你追我赶,劈波斩浪,岸边的观众驻足观看,为龙舟队加油助威。“大运河真的又‘活’起来了。”在运河边长大的四女寺村村民目不转睛地紧盯龙舟,被眼前生机勃勃的大运河感染着。

参加此次大运河德州段端午节龙舟追逐赛,不仅展现了我校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采,同时对加强大学生传统文化教育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