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院获德州市2022年“德创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

作者:万历 审核: 复核: 时间:2022-12-27 点击数:

12月18日,2022年“德创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落下帷幕。我校经济管理系代表队在比赛中奋勇争先,在近80个参赛队中脱颖而出,最终斩获决赛二等奖。

图片图片

本次大赛以“青年创业中国梦 德州创新万众行”为主题,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新旧动能转换工作要求,打造具有德州特色的创新创业品牌和富有创新活力的创业生态。比赛内容包括6分钟项目PPT展示和4分钟现场答辩。我校经管系学生王少强、孙晓叶、张美艳、陈祥雪、丁小洳、王馨平、李思佳组成的创意组代表队,在指导老师朱守朋、万历的带领下,在决赛中屡破关卡、突破重围,展现出我校学子的朝气与自信。他们凭借执着追求梦想的毅力与战斗力在比赛中越挫越勇,创新与思维的巧妙碰撞、口才与语言的无暇结合、产品与方案的完备整合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认可。

大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创业实践的平台,有效提升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其将成为大学生综合素质教育的新载体,助推大学生在校园舞台上书写出属于他们的青春足迹。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