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院教师荣获“山东学校优秀思政课教师”称号

作者:陈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2-12-28 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公布2022年度“山东学校优秀思政课教师”评选结果,我校思政课教师徐锐榜上有名。

图片

本次评选根据《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山东学校思政课教师年度人物”“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宣传选树工作的通知》(鲁教工委字〔2022〕84号)要求,经地市(高校)推荐、材料审核、专家评审等环节,共评选出山东学校优秀思政课教师95名,其中高校教师51名、中小学教师44名。

近年来,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持续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课程建设水平,不断推动思政课教学改革,思政课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得到显著提升。

学校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政课建设重要论述,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思政“金课”建设,努力培育一批思政名师,针对学生特点和职业教育实际,推动思政课教学守正创新,全力提升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为培养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